Adım atmak için muhteşem olmak zorunda değilsin, fakat muhteşem olmak için adım atmak zorundasın.

Salı, Ocak 22

Çince Nickler

Çin harfleri ile nickinizi renklendirin.Gerçektende güzel görüküyor.Tavsiye edilen çince nicklerden.
Çince harfler..

行情继续上涨,我们继续晕菜…
现有是23:33,欧洲已经收市了…

欧洲收市价 欧元1.2686,英镑1.8490,瑞郎1.2292…

今天的市场焦点是欧英议息决定,其实更重要的是欧洲议息后的新闻发布会…
结果是欧英都没加息,而欧洲央行在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意见,认为目前的货币供应和信贷增长强劲,央 行有必要继续监示,同时表示对打击通胀的信心…
结果在美国开市中段,欧系开始上扬 美国开市初期的反应原本不大,直到欧洲收市前,欧系继续冲击高位…
这种行情是可以预期的,就是在美国联储局议息前,有一个时间空挡,市场可以在期间不受影响的升 跌 可以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而刚才欧洲央行再次证实欧洲的加息意图 当然不是马上加息,要不然欧系要上天了,市场仍然在尽最后努力推高欧系…

不过,在没有太大的技术支持下 主要是价位太高,相信要是破高位的话,距离也不会太远…
今晚欧洲收市,欧崔全线收市了,理论上稍后美国收市前,欧系会再创新高…
按计算,新的高位是 欧元1.2706-1.2716,英镑1.8510-20及瑞郎1.2262-72…

值得留意的是,今晚按比例算,欧元是最强的,反而前几天升得利害的英镑却相对弱下来了(对欧系叉盘),这是 否意味著我一直说的「镑强欧强,镑弱欧弱」可能会出现呢?
现时是难以判断的,也不能预计的,我们最少要多观察一两天去证实 这是该有的态度…

以目前来看,如果欧系真的继续向上,理应在稍后要创新高,同时明天欧洲开市前要来个「惯性行情」,如果两者 都不出现,是否代表市场的「非常规行为」呢?
今周其实已经有两天「非常规行情」了 第二天该升不升,该跌不跌…
所以,目前不论其他人怎样赚得欢,怎样亏得惨,全部不关我的事!!
我在努力的忍耐著,也在努力的观察著…
每当大家觉得市场疯的时候,我们还是先站边的好 人家赚得欢,不代表你也赚得欢!

另一方面,没在出现拐点前就冲去抛空,我就一定不去做的…
DIE OR NOT?我可不愿做这样的选择,最好也不要迫我做这选择

0 yorum: